English Español Français Ελληνικά Русский Português 中文(简体)
出版者的話
> 聖經原則 > 前蹤可尋 > 雋語名篇 > 當前動態
> 主頁 > 出版者的話


親愛的牧者:

這些年間,我妻子和我都在通常被視為有影響力的社會階層裏工作,她在媒體界,而我在商界。在我們的工作和旅行生涯中,我們看到教會的影響力急劇下降,以及隨之而來文化在靈性和道德生命上的衰竭。我們越來越深刻地感到,人們的盼望、民主的盼望,不在政府官員、商業鉅子、軍事領袖、學者專家,或媒介大亨的手中。它的根基在於基督徒牧者的忠心事奉上面。

安德列•托克美就是這樣一位牧師。二站期間,他在法國南部的一家新教小教會服事。正是由於他的講道和榜樣,享堡村成為猶太人躲避納粹迫害的安全營。他和他的會眾冒著極大的生命危險掩藏這些難民,直到他們可以逃過瑞士邊界。因為在神的話語上得到餵養,他們把這些營救只簡單地看作基督徒的責任而已。

很多人都知道威廉•威伯福斯在英國國會為廢除奴隸交易所做的努力。不過,很少有人知道他的屬靈根基,知道他在英國克拉克鎮的母會;在那裏,他從約翰•威恩的講道中得到堅固和激勵。我們期待新一代的約翰•威恩可以起來,激勵和教導新一代的威廉•威伯福斯。

這是一段關鍵時期,一個kairos時刻。很多人都說,西方是一個“無根之花的文明”,不再受到曾賦予其生命的基督教觀念支撐。綻放的花朵正以令人吃驚的速度衰微;我們需要以基督和祂話語為根基的屬靈復興,已到近乎絕望的地步。

我們深信,今日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裝備和鼓勵牧者,使在他們神所賦予的工作上放膽。為此目的,我們創建了《關鍵時刻雜誌》。

誠摯的,
Emmanuel A. Kampouris

《關鍵時刻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