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Español Français Ελληνικά Русский Português 中文(繁體)
当前动态
> 圣经原则 > 前踪可寻 > 隽语名篇 > 当前动态
> 主页 > 当前动态
> 类别
迎来到当前动态区域。在公共领域,教会太常保持沉默,或者被边缘化了。今日世界被次基督教或反基督教的观念所充斥。现在是神的子民在神的先知的带领下,重整民间对话、重塑问题关注、重扬神的话语的时候了。 科技、艺术、家庭、学校、工作、政府、战场;神对这一切领域说话。事实上,神的话涵盖人类的一切活动。所以,本杂志靠神的名发声,针对道德和属灵上的重要现象作出广泛评论。

《关键时刻杂志》给牧者们所提供的简短文章,是为着今日先知言论的紧迫性。这些编者评论的目的是为了说明情况、激发热心、装备思想、坚固信心。透过用圣经的眼光来描述这个时代,这些文章帮助牧师们站在讲坛上时,有信心确知自己是神“为这时代所预备”的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