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Español Français Ελληνικά Русский Português 中文(繁體)
编辑委员会
> 圣经原则 > 前踪可寻 > 隽语名篇 > 当前动态
> 主页 > 编辑委员会
以马内利•坎坡瑞斯 (Emmanuel A. Kampouris) (出版人)是美国标准公司的退休主席和总裁。他也是新泽西地平线蓝十字蓝盾保险(Horizon Blue Cross Blue Shield of N.J.)、斯坦里五金(Stanley Works),以及奥提科有限公司(Alticor)的董事会成员。他也曾在国家民主基金(National Endowment for Democracy)、哈德逊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以及美国商业联会(U.S. Chamber of Commerce)的董事会任职。他从牛津大学获得法学硕士学位,也从英国的北斯坦福谢技术学院(North Staffordshire College of Technology)获得在陶瓷方面的学位。
卡米尔•坎坡瑞斯 (Camille B. Kampouris) 是美国天主教大学的PBK毕业生。她曾广泛活跃于各种舞台和广播电视制作,包括情节喜剧和广告画外音。她曾扮演吉米•亨森的木配特人十二年,也在《芝麻街》中演出了十个季节。在基督徒家庭影视系列《本和爱迪》(Ben and Eddie)中,她创作和扮演了爱迪这个角色。
鲍•腓利 (Bob L. Phillips) 是德州休斯顿鼓励者教会的主任牧师。在他三十年的事奉生涯中,他做过纽约时代广场教会的牧师,主持过一个全国性的广播节目,并在多个圣经学院和神学院担任过客座教授,并任教。他的学位来自西肯塔基大学和美南浸信会神学院。
查理•马恩翰 (Charles Marnham) 是伦敦中部砌斯特广场圣米迦勒大教堂的牧师,《关键时刻杂志》的顾问编辑。在他二十五年的事奉生涯中,他在英格兰东北部和伦敦中部的教会服事。他的文学硕士学位来自剑桥大学,神学学士学位来自杜翰大学(Durham University)。
马可•哥本格 (Mark T. Coppenger) (主编)是伊里诺州伊万斯顿浸信会的牧师,也是美南浸信会神学院的优秀基督教护教学教授。他曾任惠顿大学的哲学教授,印第安拿州浸信会联会(SBC)的执行主管,《SBC生命》(SBC Life)的创刊编辑,以及中西部浸信会神学院院长。他从范得毕大学(Vanderbilt University)获得博士学位,从美南浸信会神学院获得道学硕士学位。
贵格利•阿兰•宋伯瑞 (Gregory Alan Thornbury) (资深院士)是联合大学(Union University)基督教研究院的院长,教授哲学和神学。他也是华盛顿特区威伯福斯论坛的院士。他从弥赛亚学院(Messiah College)获得文学学士学位,从美南浸信会神学院获得道学硕士和博士学位。
本•弥契尔 (C. Ben Mitchell) (资深院士)是三一福音神学院的生物伦理和当代文化教授。他是生物伦理和人类尊严中心的主任,编辑《伦理学和医学》杂志。他的博士学位来自田纳西大学,道学硕士来自西南浸信会神学院。
彼得•瑞德 (Peter Riddell) (资深院士)澳大利亚墨尔本维多利亚圣经学院伊斯兰及其他宗教研究中心的专职主任。他也曾任教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培坦尼亚•波歌(Pertanian Bogor)学院(位于印度尼西亚)、伦敦东方和非洲研究学院,以及伦敦神学学院。他的博士学位来自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卜安•品尼 (Brian S. Pinney) 是《关键时刻杂志》的网站管理员。他从托可阿瀑布大学(Toccoa Falls College)取得理学学士学位,从皮德蒙特大学和改革宗神学院取得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