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Español Français Ελληνικά Русский Português 中文(繁體)
信仰宣言
> 圣经原则 > 前踪可寻 > 隽语名篇 > 当前动态
> 主页 > 信仰宣言

《关键时刻杂志》坚信圣经完全无误、值得信赖,并且认同基督教会的大公信条 。《关键时刻杂志》的编委会接纳来自英国大学基督徒团契的神学架构,归纳如下。

  1. 我们相信一神三位,就是圣父、圣子、圣灵。
  2. 神在创造、启示、救赎,和最后审判上,拥有至高主权。
  3. 圣经原稿是神所默示的,是永不改变的神的话,是一切信仰和行为的最高权威。
  4. 自从堕落以后,全人类都有罪,该受刑罚,每个人都配得神的忿怒和审判。
  5. 主耶稣基督是神道成肉身的独生爱子,是完全的神;祂由童女所生;祂的人性真实、无罪;祂在十字架上受死,从死里肉身复活,现在统管天上地下的一切。
  6. 有罪的人从罪的罪疚、惩罚、和权势下被救赎出来,乃单单透过他们的代表和代替,耶稣基督,一次永远所献上的赎罪祭之死;祂是他们和神之间唯一的中保。
  7. 那些相信基督的人,罪完全得到赦免,并被神完全接纳,乃单单在于基督的义被归算在他们头上;这个称义乃是神给不配的人的完全恩典,并被他们以全然信赖之心得到,并非由于他们的任何努力。
  8. 唯独圣灵使基督所成就的工作在罪人个人身上生发果效,使他们从罪中转向神,并相信耶稣基督。
  9. 圣灵住在一切祂所重生的人心中。祂使他们的品格和行为越来越象基督,并赐给他们能力在世人面前作见证。
  10. 独一、圣洁、普世的教会是基督的身体,一切真信徒都属于她。
  11. 主耶稣基督会亲自再回来,审判每一个人,对那些没有悔改的人实施神的公义刑罚,并把被救赎的人带进到荣耀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