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Español Français Ελληνικά Русский Português 中文(简体)
信仰宣言
> 聖經原則 > 前蹤可尋 > 雋語名篇 > 當前動態
> 主頁 > 信仰宣言

《關鍵時刻雜誌》堅信聖經完全無誤、值得信賴,並且認同基督教會的大公信條 。《關鍵時刻雜誌》的編委會接納來自英國大學基督徒團契的神學架構,歸納如下。

  1. 我們相信一神三位,就是聖父、聖子、聖靈。
  2. 神在創造、啟示、救贖,和最後審判上,擁有至高主權。
  3. 聖經原稿是神所默示的,是永不改變的神的話,是一切信仰和行為的最高權威。
  4. 自從墮落以後,全人類都有罪,該受刑罰,每個人都配得神的忿怒和審判。
  5. 主耶穌基督是神道成肉身的獨生愛子,是完全的神;祂由童女所生;祂的人性真實、無罪;祂在十字架上受死,從死裏肉身復活,現在統管天上地下的一切。
  6. 有罪的人從罪所帶來的罪疚、邢罰、和罪所擁有的權勢下被救贖出來,乃單單透過他們的代表和代替,耶穌基督,一次永遠所獻上的贖罪祭之死;祂是他們和神之間唯一的中保。
  7. 那些相信基督的人,罪完全得到赦免,並被神完全接納,乃單單在於基督的義被歸算在他們頭上;這個稱義乃是神給不配之人的完全恩典,並被他們以全然信賴之心得到,並非由於他們的任何努力。
  8. 唯獨聖靈才能使基督所成就的工作在罪人個人身上生發果效,使他們從罪中轉向神,並相信耶穌基督。
  9. 聖靈住在一切祂所重生的人心中。祂使他們的品格和行為越來越象基督,並賜給他們能力在世人面前作見證。
  10. 獨一、聖潔、普世的教會是基督的身體,一切真信徒都屬於她。
  11. 主耶穌基督會親自再回來,審判每一個人,對那些沒有悔改的人實施神的公義刑罰,並把被救贖的人帶進到榮耀裏去。